Friday, August 15, 2008

《人间故事(二)》---- 习性篇。佛没有生气。十八层地狱。先有鸡还是先有蛋?衣服吃饭。隐士的硬币

书名:《人间故事(二)》---- 习性篇


定 价 S$ 9.90


内容介绍:有关修道在个人的习性方面,如火候、傲慢、 口德
我执我见、我相、习性等,多元化的故事,做为讲题内容的丰
富性和道义上深入浅出的启发性。 -----


本书目录:
◆ 习性篇:
1 . 火侯:八风吹不动、佛没有生气 、邱吉尔骑脚踏车----
2 . 傲慢:学者问禅 、船夫与教授 、装满石头 、撞上门框----
3 . 口德:舌头晏、仰头吐唾液、富翁请客、十八层地狱----
4 . 我执我见:先有鸡还是先有蛋、被保险人与受益人、多难----
5 . 我相:衣服吃饭、少女的婚事、五十两与讲堂----

6 . 习性:隐士的硬币、水族研究所的实验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