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3, 2008

《天道真理讲义 (中) 》-----院长大人演说

书名:《天道真理讲义 (中) 》-----院长大人演说

定价 S$ 11.50

内容介绍:
本辑包含第三四五回内容有 借相明理勿执迷 、 末世真修化劫难、断疑生信法地天

◆ 第三回------借相明理勿执迷

7 . 这个西天之路,与这种作法,为什麽从前没听说,而现在才有呢?

8 . 我是一个百善都做的人,还求什麽法?修什麽道?

9 . 我是一个经书熟读的人,只参考经书就可以了,何必再得什麽「性理真传」?

◆ 第四回------末世真修化劫难

10 . 我是一个修行的人,何必再求什麽「道」,「道」还不是一样?

11 . 俗云:「末劫残年」到临了!你往哪里躲?哪里是你的真归宿?

12 . 我一个肉体凡夫,能脱劫难,已满心愿,要说成佛,岂不是妄想?

◆ 第五回------断疑生信法地天

13 . 佛居在什麽地方?究竟有多少天?住在别的位置,不一样吗?

14 . 圣经云:「天、地、人,是谓三才。」又说:「天人同体」,不知我哪里与天相同
15 . 信奉天地鬼神,不是迷信吗?这是哄愚夫愚妇的!我一个文书学士也来敬佛,岂不可笑?